李峰,女,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现任学院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护理教育、社区护理。主持教育部中国卫生事业发展规划调研护理学子课题“护理学网络教育本科课程体系建设”等教研项目3项,主持山东省“护理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的构建”、老年护理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等教研项目7项。发表论文40余篇。

主要讲授《护理管理学》《社区护理学》《社区护理理论与实践》等课程。出版《社区护理》《护理管理学》《康复护理学》等教材13部。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研究生教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丁海玲,女,中共党员,现任学院执行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入校工作十几载,她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细化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赢得了校领导的充分认可和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自工作以来,主要讲授《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护理管理学》《基础护理学》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护理教育、护理管理。主持、参与省级教研科研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6部,授权专利5项,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教学管理类)三等奖1项。多次荣获“青年教学能手”、“优秀员工”、“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处级干部”等荣誉称号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