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齐鲁理工学院张胜利教授工作室”向图书馆捐赠书法作品

时间:2022-06-09 14:48点击:

68日,“齐鲁理工学院张胜利教授工作室”教学成果展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拉开帷幕。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教授、曲阜校区图书馆负责人陆文亭及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胜利教授工作室”共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优秀师生书法作品20幅。陆文亭代表学校向捐赠师生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本次捐赠书法作品以中国文学史上第一部浪漫主义诗歌总集《楚辞》为创作文本,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广涉篆、隶、楷、行、草诸体,既展现了书法学专业师生精湛的书法技艺,又独具个人创作风格,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书画艺术”,2020级书法学专业学生关旭说:我们想把这些书法作品捐赠出来,让同学们在无形中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本次捐赠的书法作品不仅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同时给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提升了图书馆文化软实力,营造了良好的书法文化氛围。


(张胜利  陆文亭)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