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生会

艺术学院学生会设有主席团一个,主席团成员4人;下设自律部、宿管部两个部门,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13人。

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同学,服务学,提高自我”为工作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功能。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来创造良好的学风、院风,从而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是学院管理学生的助手和力军

学生会是在学院上级领导下,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南,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秉承学院发展为前提,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