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6-09 11:17点击:

近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非命题赛道全国总决赛专业组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其中,丰静静老师的油画作品《静静的时光》荣获国家级二等奖,赵杨老师的插画作品《69次自驾梦游》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米兰设计周”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加强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的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工作,针对此次比赛,学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委员会,确立专人负责本次比赛的联系与对接,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育教学的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成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胜利  彭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