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护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0

11月24日,我院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院长丁海玲主持学习。

会上,丁海玲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学习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随后,路明静副院长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让全党和全国人民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必将让全党和全国人民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路明静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的三方面重要性、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影响、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她要求全体同志要迅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

 


 

路明静

下一篇: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招生办公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党委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20-2022 www.qlit.edu.cn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