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4

11月24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赵德艳主持。

会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王芳、朱凤翥、刘慧丽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执行院长赵德艳在讲话中强调,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实做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就下一步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德艳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意义推动学习理论研究阐释入脑入心、务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做好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篇:教务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护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党委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20-2022 www.qlit.edu.cn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