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招生办公室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5

2021年11月24日,全体招生办公室人员在王景霞主任和高壮主任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囊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着优势,这使我们看到了国家即将前进的方向。我们不仅要深入2021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观后感,深刻理解会议内容,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内容。始终明白党是领导一切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同时要想把制度更好地体现在国家治理上,最根本的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只有明确了党的领导制度,把党的领导制度很好的落实到国家治理上,国家才能强大起来。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们更进一步的强化了自身的思想意识使我们更进一步的强化了自身的工作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谨遵上级文件指示明确工作重点,同时明确工作责任。

 

下一篇:护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党委   制作单位: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20-2022 www.qlit.edu.cn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