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与曲阜月妍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52日,学校副校长李照带领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等一行6人赴曲阜月妍传媒有限公司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曲阜月妍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广、经理刘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艺术学院就业副院长李庆书主持。

揭牌仪式上,孔德广总经理致辞,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依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构筑校企联营合作平台,努力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扩大校企合作,积极探索设计领域新途径,探讨人才培养新方法。李照副校长指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我校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把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的重要平台,更是推动“理论设计、实践技能”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优秀人才输入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发展之路,实现双赢。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前,李照副校长一行在孔德广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月妍传媒车间及设计部。学校领导对月妍传媒厂区建设、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本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不仅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实习实战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