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文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422日,文学院和滕州实验高级中学线上成功举行校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李照,文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滕州实验中学校长张昌耀率学校领导出席,活动由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

座谈中,李照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校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秦国华院长就文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校校合作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强化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实现互利共赢。滕州实验高级中学高中部罗元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情况,总结评价了我校12名实习学生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随后,双方代表针对深化校校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探讨。

会后,李照副校长与张昌耀校长代表双方云端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本次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深入交流与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