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我校顺利召开齐鲁理工学院-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座谈交流会

4月20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淑凤、副校长魏希启、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双方针对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鲁南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忠对双方前期实习实训及就业合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携手共进,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在生物学、药学、化学等学科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徐书记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与企业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围绕人才培养、“双师”团队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校企育人深度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又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系列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