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与曲阜市天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

55日,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李照带领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行政科长沙京星,书法学教研室主任李逸群等一行6人赴曲阜市天艺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举行洽谈,曲阜天艺培训学校校长李峰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会议由艺术学院就业副院长李庆书主持。

李峰校长对齐鲁理工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人才储备以及专业需求现状等情况。李照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合作打下基础。张胜利院长对艺术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双方签订了《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与会双方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展开讨论磋商。

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驻地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同时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