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2-05-16 13:10点击:

515日,第九届“鼎阳杯”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联合承办,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项目,是考核高校教师能力指标体系的一项重要赛事。竞赛采用线上汇报与评审的方式进行。

我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凭借新颖的案例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合理组织教学过程、精心设计教学案例,全力打造教学亮点,全面展示实验案例的教学目的、教学设计、实施进程、实验考核及项目特点,同时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圆满实现了教学目标,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其中雷腾飞教师团队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并获推荐参加国赛,王艳玲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较高的教学水平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加深了一线教师对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的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改革的热情。参赛实验案例已融入教学实践,为切实提升我院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黄明键 王艳玲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