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岗位资源,拓展就业空间-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4-28 17:19点击:

427日,我院与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线上交流会。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韩衍顺,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执行院长李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付海燕,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彭庆军、人力资源中心部长董群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韩衍顺副校长首先对彭庆军总监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对学校的办学定位、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深度、广泛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新局面。彭庆军总监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进行全产业链多点合作。李娜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基本情况。

随后公司领导刘瑞超、董群、楚丽妹,我院在公司任职毕业生代表刘岱林、李典,以及学院领导黄明键、李冲等就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一站式实习、就业服务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争创校企合作双赢局面。

 

 
 
 

黄明键、李冲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