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大学体育教研室积极备战线上教学——济南曲阜两校区同步开展教师视频教研活动

时间:2022-03-17 08:02点击: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高等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大学体育教研室为了确保体育教学工作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练的要求,于202231613:30通过腾讯会议群组织了主题为体育课如何开展线上教学 济南、曲阜两校区全体教师参加的教研活动。活动由济南校区第一教研室主任郜富伟主持,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景乾教授出席了研讨活动。

活动开始,学科带头人陈长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并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程线上教学方案。随后,曲阜校区教研室主任李瀚宇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要达成的目标做了要求。

研讨中,两校区教师孔舰艇、许亚丽、赵歌、郭峰、郜富伟、刘中翠、李云杰等老师根据2020年线上教学的经历,分别从上课准备、课堂秩序维持、教学过程组织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教学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如何处理、居家身体锻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济南校区第二教研室主任刘中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教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特别是对近期入职的新教师做好线上教学传授了宝贵经验。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在现阶段教学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随时进行线上教学的准备,以保证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写人:庄元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