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举办课题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2-24 16:47点击:

为了做好2022年度课题申报与撰写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在221日下午,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由陈长伟主任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获得者庄西真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薄存旭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罗良教授的视频会议为大家介绍申报书撰写经验,分别从国家社科申报书撰写、如何做好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学习,并探讨了教研与科研的区别、教科研研究内容、教科研与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教科研研究热点问题,并介绍了申报书撰写的技巧、策略及注意事项。最后陈长伟主任结合自己的申报书将自己的申报心得和成功经验无私地分享给在座的老师。并一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受益颇多。

此次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很好地激发了老师们的申报热情,明晰了申报思路和努力方向,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人: 臧天运   审核人:蔡秀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