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获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时间:2022-06-21 16:45点击:

近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艺术学院李锋、姜露露、赵杨老师创作作品《字体设计》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大赛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获得了广泛影响力。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坚持“创新与发展”的理念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树立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迎接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建设,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本次竞赛活动不仅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数字创意与专业教学更好融合创新,展现了艺术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教学能力。

 特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胜利  彭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