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24 09:29点击:

 为保证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523日,艺术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高良博、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各专业答辩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教授主持。

 会上,张胜利院长重点解读了学校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今年的答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他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规范和要求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多管齐下,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论文答辩问题的提出、答辩流程的掌控以及论文答辩相关材料的撰写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管,加强对学生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水平,以实际行动、优异答辩成绩和优秀论文呈现出新时代大学师生互帮互学、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满意答卷。

                                               (张胜利  彭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