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5-20 15:19点击:

为提升学科层次,推动学科建设工作,519日,艺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同步学科建设研讨会。校长助理、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照,张韬教授、高仲合教授、庞世伟教授、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高良博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教授主持。

张胜利院长围绕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书中团队核心成员、与对标学科差距分析、建设思路与总体目标、建设任务与目标、经费计划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会上,张韬教授、高仲合教授、庞世伟教授分别作了重要发言。李照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始终把学科建设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将学科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果来。

学院将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将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希望全体教师做好专项实施规划,有步骤、有层次地开展研究工作;继续发扬踏实任干、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住此次机遇,针对选题内容,结合学科发展特色,切实做出成绩。




                              (张胜利  田倩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