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拓岗促就业,共建融媒体产业学院

时间:2022-05-04 20:38点击:

4月2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以线上方式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副校长单成娟、学院执行院长王小霞、齐鲁壹点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经理魏传强、齐鲁壹点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壹点智库秘书长吕冰、政务新闻事业部主任李飞、壹点智库副秘书长高红日及其他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议上,学校副校长单成娟致欢迎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单成娟副校长表示本次会议能够更好地促进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信息的传递,更能增进友谊,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优质岗位资源,同时给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专利使用、职工培训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学院执行院长王小霞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齐鲁壹点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鲁晚报常务副总经理魏传强介绍了齐鲁壹点传媒有限公司的情况,希望彼此能够有更深一步的合作,往后能够越走越近,越走越好,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会议最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平台、拓岗促就业、共建融媒体产业学院展开讨论。在新媒体优质资源,促进课程和技术发展的衔接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使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衔接的更紧密,实现资源的共享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各位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互动机制,全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发展,为学生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就业搭建坚实的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祥荣 李秋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