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抗疫有我!我院学子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2-09-14 10:28点击:

文学院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朱晴晴同学在毕业返乡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防疫防控工作贡献了志愿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国家情怀。近日,我院收到了中共曹县县委和曹县人民政府对我校和朱晴晴同学的感谢,同时,朱晴晴同学被曹县新冠肺炎防控志愿者协会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疫情防控期间,朱晴晴同学主动向所在地村委会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值守和宣传队伍当中。她听从街党、团组织统一领导和调度,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论白天或黑夜,不论高温天气或雨天,在疫情防控卡口始终能看到朱晴晴同学忙碌的身影。“热情礼貌、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是卡口值守干部对我院这位毕业生志愿者的一致评价。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近年来,我校坚持实施“行走的课堂”—— 实践育人行动,积极引导大学生参加“山东计划”、“三支一扶”、“暑期三下乡”、“西部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