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基层坚强堡垒,争当无为跨越先锋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有党员40名,其中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19名。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立德树人,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全面推进党支部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示范岗”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党支部严格落实“教育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七个方面的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建成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努力奋斗。通过党员自学、集中培训,引导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开展规范化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党务工作制定完善党建工作“四个机制”、“七项制度”,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党支部连续多年被学校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学院被学校评为“先进集体”。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机构图

支部被评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党支部

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