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2-03-21 09:00点击:

2022223日,帮助党员同志回顾初心牢记使命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特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每个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把自己和普通群众区分开来,自觉以身作则,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信仰,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齐声诵读了入党誓词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思想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起来,时刻准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程程 审核人:王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