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谋发展,人才培养夯基础

校企合作谋发展,人才培养夯基础。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大学生实习、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空间。324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与荣华建设集团共同举行校企联合创新创业论坛

荣华建设集团总部位于山东青岛,成立于1952年8月,是山东省首批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现拥有十七个子公司、十六个建筑分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000余人,年施工能力3000余万平方米。经过近70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以工程建设为主业,房地产开发、文化创意产业、金融服务业等其它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市场覆盖环渤海湾、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及中西部等四大区域,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绿色、节能、环保为导向,聚力发展高效率、高品质的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致力“做中国最好的建造商”。

本次论坛中,我校领导与该公司代表分别发言。双方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增强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合作双方就此论坛达成共识,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与企业需求,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以及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领域。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