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10月13日,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一行4人赴临沂高阳书法学校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临沂高阳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强利、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李庆书、学生党支部书记邱晶、办公室主任沙京星出席揭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临沂高阳书法学校南坊校区校长段苗苗主持。

授牌仪式上,临沂高阳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强利致辞,对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依托学校教育优势,构筑校企联营合作平台,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希望能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书法教育新途径,探讨人才培养新方法。张胜利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是我校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把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中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书法、教育融合”和服务中小学书法教学的重要环节,为书法教育在推进中国强国和文化自信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发展之路,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前,张胜利院长一行在高强利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高阳书法解放路校区及临沂孔子学堂。学院领导对高阳书法学校校园环境、校区建设、教学方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揭牌仪式不仅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实习实战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



(张胜利  沙京星)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