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2-04-21 12:20点击:

2022420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会议室通过线上形式召开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拓岗就业专项活动会议。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淑凤、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春霞、学院院长刘明军、执行院长付海燕、副院长刘振、田凤以及教师代表、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娜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徐淑凤书记致欢迎词,欢迎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活动,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徐书记进一步明确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资源,加强合作,保障学生就业。

随后,山东凯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春霞董事长致辞,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以及未来的产业规划,表示公司愿意与学校持续保持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尤其是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软件开发工作室在学生当中所起到的作用,将工作做到实处,切实利于学生的发展和未来的就业,同时也欢迎学校各位领导、老师带领学生亲自到企业来进行参观交流。

在交流环节中,刘明军院长希望在未来,随着学院的发展,专业的调整,能够不断探索出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强化教师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付海燕院长希望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科建设、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提高育人水平,在保障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共同努力。

最后,李娜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挖掘就业岗位,搭建好学生于企业之间的桥梁,让更多优秀的学生找到优质的岗位,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张圣群

审稿人: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