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中成功获批两项

时间:2022-04-21 12:13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两个项目《基于工作室的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与研究》(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新就业育人”下工作室的引领与实践》(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入选立项。

就业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对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关键举措。

本次两项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就业引导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探索就业育人工作新途径奠定良好基础。我院接下来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保持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