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就业服务讲座——求职技巧

时间:2022-05-18 11:01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合理的规划、利用剩余的大学时光,提升自身能力,2022年5月11日下午五点,商学院辅导员俎海在2022届毕业生QQ群开展有关简历制作技巧的线上主题班会主要参加的毕业生是2019级会计3、4班

这次主题班会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更早的深入了解将来竞职的面试过程和要求通过自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的完善自我,这次主题班会对于提高毕业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让毕业生们在此讲座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与缺憾,能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结合自身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也促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做好一份简历的重要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