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努力创建先进党组织

商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立德树人,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为中心,全面推进商学院党支部组织、作风、制度建设。

党支部现有党员33人,其中教职工党员15人,学生党员18人,学生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9人。支部委员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组成。 

党支部坚持“五化”建设,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示范岗”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学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