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理工杯”长跑比赛

时间:2021-11-22 16:11点击:

202111月21日齐鲁理工学院“理工杯”长跑比赛在运动场举行,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目的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磨练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距离男子6公里,女子4公里。

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的运动员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跑步的热情。跑道旁,同学们热情的呐喊着为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商学院在终点为商学院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准备了热水以及葡萄糖,做好赛后的保障工作。最终商学院男子组,郭博豪获得第12名,孟超获得第20名,刘乘祥获得第14名,张硕获得第5名,女子组,万顺芝获得第18名,李凡玉获得第13名,王玉婕获得第5名,付用莲获得9名。

此次长跑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展示了同学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磨砺了同学们客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商学院的文化内涵,提高了商学院内部凝聚力,展示了商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撰稿人:刘珂欣

审核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