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我为理工添光彩”校园彩绘活动

时间:2021-11-22 14:13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21日,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办公室策划学生会承办的“我为理工添光彩”校园彩绘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艺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文体部、纪检部2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生们手中的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的绘画功底,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一幅幅积极向上、自由清新的艺术画展现眼前,有遨游太空的宇航员、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更有充满趣味的蜘蛛侠、派大星,还有现场即兴创作的各种艺术字,颜色艳丽,创意十足。

一笔一画绘制心中梦想,一砖一瓦绘制理工青春。此次美化井盖活动充分发挥了艺术学院学子自身专业优势,为美丽校园增添艺术气息,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好评。




(张胜利  王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