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化育人丨艺术学院举办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1-11-25 11:20点击:

11月24日,学校特邀济宁宏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中做客艺术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纲、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并为李新中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张胜利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李新中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为艺术学院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支持,继续打造优势、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随后参观了我校艺术馆、成果展览室等地。

报告中,新中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我与文创》专题报告,他将自己的奋斗历程分享给大家自身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为例,文创与文化产业的关系及未来的发展形态、趋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通过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文创产业的发展、文创产品的开发有了新的认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一条新的道路。文化与产业的融合不断颠覆着我们对传统产业的印象,也为各行业带来新的想象空间与新的增长点。学院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培养新时代需要的创新人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