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棋艺大赛

时间:2021-11-25 16:30点击:

11月24日,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棋传千古,盘承万载”首届棋艺大赛在孔子学堂棋艺室拉开帷幕。大赛分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选手们全神贯注,在小小的棋盘上进行着一场场战斗。“双方执红先走,首当其冲来个当头炮,再来个马来跳,这棋杀的好不热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杀的不亦乐乎,最后红棋以车马炮结束战斗”。一轮比赛过后,胜利的一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而对手虽难掩失望的神情,却也迅速投入到下一轮的厮杀中。最终,2020级书法学专业王悦炜同学披荆斩棘摘得桂冠,2019级书法学王传喜同学获第二名,2019级书法学郭博琛同学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为广大热爱象棋的同学们搭建了切磋棋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领略国粹精华的无限魅力与风采,享受棋艺的乐趣。


(张胜利  王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