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设计应用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创作设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1-11 11:26点击:

11月10日,艺术学院设计应用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创作设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锋主持。

会上,李锋主任介绍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创作设计工作要求强调了设计主题选题及格式注意事项,要求指导教师要配合好毕业创作设计报告,针对毕业创作设计报告、毕业创作设计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确保毕业设计质量。把握好学生的毕业创作设计进度,保障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创作设计和报告。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指导经验围绕毕业生毕业创作设计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

毕业创作设计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在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服务社会意识,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将认真组织,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和改进毕业创作设计环节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毕业创作设计工作质量。

(张胜利  李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