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28 16:14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抓好学院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教职工责任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高良博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胜利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明确了学校“八项安全检查”内容及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内容。强调我们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齐抓共管”的安全理念,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底线思维,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艺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学生教室、宿舍等地点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将排查结果上报学校。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安全忧患意识,发挥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源头上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继续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张胜利  沙京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