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领导赴江苏大学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8 10:40点击:

6月7日,艺术学院张胜利院长和沙京星科长赴江苏大学开展招聘宣讲活动。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院长韩荣、副书记范一蓉、研究生辅导员焦梦露老师和研究生毕业班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中,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代表学院对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宣讲为契机,增加合作,开展深入交流。随后,分别从学校地理位置、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设计、教学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沙京星科长就学生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齐鲁理工学院大家庭。经双方深入了解,现场多名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和作品集,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促进了我院与江苏大学艺术学院的合作交流,同事为我院学子考研提供了平台。近几年,学院不断开拓人才招聘新模式,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积极采用“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网联网平台,引进优秀人才,优化学院师资队伍,有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健康发展。



(张胜利  沙京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