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书法学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质量研讨会

时间:2021-05-29 13:43点击:

5月28日,书法学专业在实验楼312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质量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高良博及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余浩主持。

会上,余浩对做好2021届书法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良博副院长指出,毕业论文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毕业生四年所学、教师所教的重要方式,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面做好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张胜利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尽职尽责完成论文指导工作,并从论文题目、摘要、框架、结语、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建议。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如何提升书法学专业毕业论文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

毕业论文是学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实践环节,是检验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掌握程度的重要标准,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强化师生质量意识,加大论文指导老师投入力度,细化过程管理,全面提升书法学毕业论文质量。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