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6-03 15:20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6月2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各专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根据往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后续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表格的填写要求进行了针对性说明

毕业论文答辩是审查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方法,是考核学生知识与综合水平的主要教学环节,希望毕业班师生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力争圆满、顺利、高质量完成2021年论文答辩工作。

 

(张胜利  彭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