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设计综合教研室召开设计专业跨界复合型人才培养建设路径研讨会

时间:2021-04-08 14:35点击:

4月7日,艺术学院设计综合教研室在实验楼501召开设计专业跨界复合型人才培养建设路径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杨主持。

会上,赵杨主任首先强调了专业跨界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介绍国内外近年来专业跨界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应用情况发展趋势,并以产品设计专业课程为例,列举专业课程教学内容中所涉及到的专业跨界内容,对如何进行专业跨界复合型人才培养建设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所任课程分别从如何进行跨界人才培养跨学科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如何进行设计专业内跨界发表了各自观点

新时期艺术设计专业应致力于培养学生形成完整的设计品德和人格。跨学科人才培养已成为社会急需的复合型、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主要渠道,希望老师们在教学设计和课程改革设计中不断提升专业高度,注重专业跨界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适应当前行业发展所需专业人才。

(高良博  赵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