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 09:59点击:

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教学楼408室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就业副院长李庆书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高良博主持。

会上,高良博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情况;李庆书就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相关说明并提出要求;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锋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新版教案的填写规范,运用制作金课的丰富经验,围绕教案的每个模块教授教师们如何更好的进行新版教案课程设计。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围绕课程组划分规范及20级大类培养方案解读分别对教师进行了培训,使教师们明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模块结构、学分分布,熟练掌握培养方案的制定框架等。

张胜利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老师们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争取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高度。



               (高良博 田倩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