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将疫情防控教育纳入线上教学第一课

时间:2020-02-25 11:16

2月24日,是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为提高学生防控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作为线上教学“第一课”,学校副校长徐晓霞教授、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副教授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课。

为确保教育效果,两位教授广泛查阅资料,精心准备制作,投入了大量精力。授课从理论层面上,系统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从实践层面上,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科学有效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还推送了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学校下发的各类疫情防控政策、通知、防护手册等内容。

开课期间,近2万学生同时在线学习。学生普遍反映,课程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实用性强、收获大。感受到了学校对学子们的深切关爱!

 

副校长徐晓霞教授正在讲授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
 
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副教授正在讲授如何进行个人防护
 
学生正在进行线上学习
 
学生正在进行线上学习
 
学生正在进行线上学习
 
学生的课程评价和学习心得
 
学生的课程评价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