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 关于暂停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27 18:1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暂停2020届毕业生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毕业实习的学生包括2016级本科生、2018级专升本学生、2017级专科生。

二、目前在家的上述实习学生,一律在家中待命,何时恢复实习,回到实习岗位或返校,由学校与实习单位协商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目前正在实习岗位实习的上述实习学生,一律回家待命。如实习单位确需其继续实习,需报学校批准后方可留在实习单位。同时要求实习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防护工作,确保其人身安全。

四、实习学生在家待命期间,务必增强防控意识;不外出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不到人群集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多喝水,预防感冒。

五、实习学生请务必注意浏览学校网站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各种信息,加强与学院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的联系,及时汇报个人在家中或在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情况。

 

齐鲁理工学院

2020126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