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就业促进月”专项调度会

[校园要闻] 2022-05-04 / 09:53

5月3日,学校召开“就业促进月”专项调度会。学校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管就业工作的副校长杨依廷对学校前期开展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持续做好五月份“就业促进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杨校长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各学院要强化“一把手”就业责任与担当,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各项就业服务工作;二要开好“就业要趁早”等促就业主题班会,围绕“两封信”,落实好“八项服务”;三要做好“三个台账”,摸清“三个底数”,准确把握就业需求,积极提供精准帮扶;四要加强对就业工作督查考核,实行“日监测、周通报、月约谈”制度;五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有计划稳中求进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我校于4月30日召开了促进就业调度会,决定5月份为“就业促进月”,重点做好拓宽就业渠道、帮扶就业重点群体等“八项服务”。学校开通了24小时“一对一”就业服务专员专号,同时开通了校长就业监督服务热线,切实保障就业服务质量,畅通毕业生反馈渠道。五月份,学校将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思想、信息分享和毕业生求职职业指导,组织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切实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就业成功率,精准助力毕业生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