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校园要闻] 2022-01-22 / 11:31

1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专题研讨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分管校领导、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单成娟主持。

会上,人事处邓尚民重点就人才引进工作作专题汇报,总结2021年人才工作成果,提出了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思路具体举措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现状和存在的短板,以及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建设发展目标进行的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校长常翠鸣指出,人才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资源,须准确把握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做好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一是完善人才引进工作体系建设与管理制度,做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二是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多方位、多渠道谋划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加强调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四是引培用养相结合,有目的地引才,有选择地引才,有作用地引才,真正发挥引进一个人才,贡献一份力量;五是人才引进要有大局观,各学院要转变人才引进观念,从高水平学科建设、学院发展角度认识人才引进工作;六是加强自有教师的培养培训,制定科学化、体系化的培养方案,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最大程度发挥好人才的贡献作用,共同为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