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校园要闻] 2022-01-17 / 12:19

1月15日,我校2021年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济南校区举行。校长常翠鸣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单成娟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工作实效,围绕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客观总结、系统谋划、科学展望,既有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的主要成效,又有本年度工作与同类院校对照情况同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打算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校长常翠鸣对述职情况作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2021年是学校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突出成绩。大家的述职有高度,内容总结充实系统,有数据有案例,展现出管理干部队伍的主人翁姿态、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进取精神,体现了一年来学校干部满怀信心、满怀豪情,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总结大家的述职有三大亮点:一是工作理念新,充分体现了高等教育教学的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新方法,具有突出的先进性;二是工作思路清,各单位和部门都按照体系化要求初步构建了自身的工作体系,从全局工作出发谋划布局,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工作成效大,各单位和部门都能结合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效、特色鲜明、成绩显著。她鼓励学校各级干部以述职总结为契机,理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学习,聚焦学校内涵发展,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拿出具体工作举措和任务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部门的工作和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绩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