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党委书记徐淑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校园要闻] 2021-11-29 / 18:54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徐淑凤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宣讲中,徐淑凤以《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着重就党史上的三个历史性决议,以及历史决议的背景、内容和重大意义作了详细的、系统的、深刻的诠释,就历届全会的精神作了系统的梳理,突出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深入解读。

徐淑凤表示,所有宏伟的目标,都必须凝心聚力、勇毅前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今天国家发展正当其时,希望全校党员和教职员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坚持“以学生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办学理念,秉承“知学、知道、知善、知美”校训,弘扬“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张庚灵副校长在主持中表示,徐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资料翔实、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我们更全面、深入的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徐书记的报告精髓,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把学习、领会、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推向新高潮。

 


主会场
济南校区分会场
曲阜校区分会场
曲阜校区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