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副校长张庚灵在山东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做报告

[校园要闻] 2021-11-21 / 11:46

11月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枣庄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在枣庄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论坛聚焦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主题,就新形势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模式创新、难点攻坚、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高教处处长李霞,普通本科高校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及学科、专业、课程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论坛。论坛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本科高校设立分会场。

论坛上,学校副校长张庚灵做了题为“加强内部治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突出成就,重点围绕应用型高校建设从治理体制、产教融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学科科研、文化育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特色等十个方面谈了学校的经验做法、思路和取得的成效,突出介绍了学校在“3S”人才培养模式、齐鲁文化育人、养成教育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

枣庄学院、齐鲁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领导和相关企业代表等也围绕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