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对口援建 助力青海黄南州职校教育发展

[校园要闻] 2021-10-21 / 13:03

1020日,青海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邹建明等一行4人来我校对接下一阶段的对口援建工作。副校长杨依廷、单成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在特色专业建设实验室规划建设专业教师援助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援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建明副校长代表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对齐鲁理工学院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藏区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学校能够利用在师资、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使职校教学管理的各方面更加规范。

学校领导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教育部交付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也是学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具体体现。虽然教育部规定的3年帮扶时间早就已经结束,但是齐鲁理工学院对黄南州职校的持续帮扶一直没有中断,在近8年的时间里,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亲人。未来,齐鲁理工学院一定和黄南州职校一道,认真总结和谋划好下一步的对口支援工作,将支援工作坚持不懈的做下去,继续为促进藏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座谈结束后,邹建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齐鲁理工学院教学信息平台、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