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我校32人斩获17奖项

[校园要闻] 2021-09-16 / 09:05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学子斩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共计17项。

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共征集119785幅作品,来自1456所高校的学生作品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校艺术学院选派32人参加,提交作品36组,经过多轮角逐,李锋、姜露露老师指导的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耿常鲁,郭浩的作品《孔府家六艺白酒包装设计》获平面类全国二等奖;在省级选拔赛中,艺术学院的其他参赛师生共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其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影响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