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暖心 ! 学校领导深入宿舍和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校园要闻] 2021-09-01 / 16:10

8月31日、9月1日,校长常翠鸣带领各位副校长和各二级学院院长,深入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检查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等工作。

在济南校区新生宿舍,杨副校长、胡副校长、赵副校长、单副校长和李副书记等校领导仔细查看新生的被褥和配套设施,了解同学们入校后的情况,询问大家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要记得经常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勉励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已经换上军训服装的同学们精神抖擞,他们礼貌的向校领导问好,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满意,对辅导员老师的细心照顾表示感谢。在曲阜校区,魏副校长带领相关负责人走进宿舍看望新生,深入超市和食堂检查工作。

杨校长、赵副校长和学生处王处长来到济南校区超市,认真查看各类生活用品供应情况,详细询问商品的价格,要求超市经营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和价格。在学生餐厅,常翠鸣校长带领分管校领导和安全管理办公室韩主任,对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饭菜质量、食材检验备案、卫生防疫措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要让新生吃得好、吃的放心。到了午餐时间,校领导和新生一起排队打菜,然后与同学们坐在一起用餐。“同学,今天的饭菜怎么样?”“价格贵不贵?”“同学,你来自哪里,饮食方面还习惯吗?”校领导和学生边吃边聊,仔细听取学生对菜品种类、卫生情况等方面的意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学校对食品安全一直高度重视,坚持实施“3311”食品安全检查制度,即学校督导、分管校领导每天对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各项规范至少检查一次,学生管理人员、餐饮服务中心每天检查三次;校领导每天在食堂陪餐一次。迎新期间,常翠鸣校长多次到餐厅检查工作,反复强调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和“3311”检查制度,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每年迎新期间,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新生已经成为惯例。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齐鲁理工大家庭的关爱,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和校领导期待,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常翠鸣校长到餐厅检查
常翠鸣校长到餐厅检查
杨副校长到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赵副校长到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杨副校长与新生交流
胡副校长到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赵副校长、杨副校长到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赵副校长与就餐学生交流
李副书记与就餐学生交流
魏副校长到曲阜校区餐厅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校领导在餐厅排队购餐
校领导在餐厅陪餐
 
赵副校长、杨副校长到济南校区超市检查
赵副校长、杨副校长到济南校区超市检查
赵副校长、杨副校长到济南校区超市检查
赵副校长、杨副校长到济南校区超市检查
魏副校长到曲阜校区超市检查
 
胡副校长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胡副校长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赵副校长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单副校长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杨副校长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李副书记到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