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请进来,送出去,多管齐下”促就业

[校园要闻] 2021-05-30 / 15:01

  —我校毕业生赴宁波象山考察

5月29日,应宁波市象山人民政府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秦明明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冲带领我校17名优秀毕业生赴浙江参加宁波象山2021“青春五月 心‘象’事成”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会后企业又安排学生实地考察参观对接交流。

通过本次校地企深入互动,毕业生走入企业深入考察,有效提高了就业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平台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采取“广宣传、勤发动,请进来、送出去”措施,多管齐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线上开辟就业专栏,及时发布相关就业政策及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向毕业生介绍就业技巧。主动邀请企业来校参加综合招聘会和专场招聘,同时,学校还组织毕业生走进优质就业企业考察对接,感受企业文化氛围,让毕业生全方位了解应聘单位引才环境、引才政策和引才需求,引导毕业生积极高质量就业。